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红岩读书会”第四期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兄弟院系同学们 :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判断,是我们党基于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是我们党对社会主要矛盾认识的又一次深化。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需要我们从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划时代意义等方面深刻认识、深入领会。新旧变化的改变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需要乘风而上,不忘初心,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因此乘着十九大的东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举办以“结合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深入分析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为主题的红岩读书会。社会矛盾已经转变,您是不是也有许多想说的呢?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高谈阔论,发表独特的观点,展现丰富的学识。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加入我们“红岩读书会”第四期交流活动吧! 2017年11月15日晚19:00我们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4室与知性美丽的石佳老师一起恭候您的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团委学生会
2017-11-13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