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2018年新加坡未来领袖研习营暑期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水平,推进“双一流”建设,动力工程学院拟于2018年7月14日至23日期间,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学院合作组织开展2018年“未来领袖研习营:第四次工业化浪潮下的新能源与研发知识产权创新”暑期交流项目,现就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项目地点:新加坡;

2.  项目人数:计划派出学生25人左右,带队老师1-2人;

3.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4—16日出发,项目持续时间为9天;

4.  项目内容(详见附件1):项目涵盖课程学习、企业参观及文化体验。课程内容包括创新与技术发展与知识产权、新能源的发展、第四次工业化浪潮下的科学技术发展、新加坡创新经验分享”赢”的策略以及高科技创业与企业家精神等。授课将在世界排名11位的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课程采用案例式英文教学,强调师生互动和小组讨论,最大程度上活跃学员的思维。除课堂授课外,项目还安排学生参加实践及参访活动。

二、报名条件

1.  重庆大学全日制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2.  英语水平较好,具备团队意识和良好沟通能力,愿意为集体服务。

3.  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交流学习任务。

三、报名方式

请如实填写《2018年新加坡“未来领袖营”暑期项目报名表》(详见附件2),并于2018年5月7日11:30前将电子档发至学院邮箱:dlwuyao@cqu.edu.cn,于2018年5月8日上午11:00前将申请者本人及家长签字、学院签字盖章的报名表纸质档交动力学院办公室(A区动力大楼305)。

动力工程学院将组织面试,面试环节每人3-5分钟,主要包括自我介绍、回答提问(鼓励使用英文)。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所需费用

所需费用由学员自理,主要包括:

1.  项目费用。含课程培训费、保险费、在新期间的交通费、参访费等,合计13000元人民币/人。

2.  往返机票费。

3.  国内交通费。

五、学校资助

项目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可获得学校给予的5000元人民币,本学院学生还可再获得学院给予的3000元人民币资助,获得我院推免研究生资格的学生还可额外获得2000元的资助。

六、特别提醒

1.  为确保此交流项目顺利进行,非因不可抗因素,入选者不得中途退出项目,退出者需承担相应服务费。

2.  无护照者请尽快自行前往户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机构办理。具体事项可咨询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沙坪坝区都市花园东路7号(沙坪坝区政府背面),电话:65535069。

3.  往返机票按指定班次统一订购。

4.  未尽事宜,详询动力工程学院(电话:65111297,吴瑶老师。) 

动力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4日

关于2018年未来领袖营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_动力学院.pdf

附件2-2018年新加坡未来领袖营暑期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1-2018年未来领袖研习营:第四次工业化浪潮下的新能源与研发知识产权创新.pdf


动力工程学院
2018-04-28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