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迎青春九十 看今朝少年”校园代言人选拔大赛通知

校内各单位 :

为深入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高校的宣传思想工作,现就我校组织开展 “迎青春九十 看今朝少年”校园代言人选拔大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介绍

为迎接和庆祝九十周年校庆,增强师生校友对校庆活动的参与感,本次大赛将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校园主播,致力于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乃至重庆市媒体平台展示学校、学院及个人风采,并有机会参与学校各类官方宣传拍摄和直播活动。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新闻网、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

二、赛程设置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 截止4月5日,完成线上报名,并由主办方组织评审团完成评选工作。

晋级赛:4月6日~4月16日,晋级者的命题考核和线上投票。将于4月公布晋级名单和题目,根据题目进行模拟主持播报。

决赛:时间待定,组织15名决赛选手在晚会现场进行才艺展演、综合能力考核等环节,现场评分并颁奖。

三、活动报名

即日起至3月31日,将资料发送至赛事邮箱cquflcxsh@163.com 。参赛途径包括个人报名、单位推荐。

(一)个人报名:个人将报名资料压缩包“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如是硕/博士请标示)”发至邮箱,邮件名需与各文件命名相同。

(二)单位推荐:请各学院推荐至少3名同学参赛,男女不限,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资料,压缩包“学院+校园代言人”发送至邮箱。

(三)报名资料包括 1、附件一:大赛报名表。 2、个人展示视频:时长1分30秒至2分钟,mp4格式,包括自我介绍、个人优势陈述、才艺展示。注意视频需一次性拍摄完成,不可使用后期,剪辑仅允许在个人简介和才艺展示中剪去准备过程时使用。 3、附件二:单位推荐汇总表。

四、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6名。决赛选手均获得重庆大学“校园代言人”校级荣誉和奖金奖励,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入驻重庆大学新闻网主播部,参与学校系列宣传活动。

请各单位广泛发动,组织学生报名参赛。联系人:粟萤子,联系电话:65102301。


附件1.重庆大学“形象代言人”选拔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重庆大学“形象代言人”选拔大赛单位推荐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19-03-21

作者 : 党委宣传部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