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A、B校区地下通道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各二级单位、师生员工 :

备受全校师生员工关注的民生工程A、B校区地下通道改造工程即将开工,工程施工方案已于3月19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施工方案

由于工程的复杂性,通道下为轨道交通环线,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建设方案经过充分论证,同时考虑了对师生工作、生活的最低影响及校庆安排,施工内容分明挖及暗挖两部分内容,明挖部分主要从A区钟塔前车道起坡处至A区大门入口花池,暗挖部分主要为地下人行通道及部分车行通道。

施工期间需封闭大门入口花池至现综合大楼入口处,现进出学校车辆在施工期间改为入校后向左侧沿综合大楼后部路面绕行。

二、工期安排

该工程计划2019年3月22日正式进场施工。明挖部分于2019年9月前完成全部施工内容及现有路面、景观、照明、绿化恢复工作,保证校庆期间正常秩序。暗挖地下通道部分及附属工程于2020年4月完工,4月可通车使用。

三、注意事项

为确保工程正常施工,保证施工安全,将对部分道路进行封闭施工,请广大师生员工尽量远离施工场地,注意安全,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行。

工程施工将给师生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和影响,敬请理解和支持,谢谢!

特此公告!

 

附件:1.A、B校区地下通道改造工程交通疏导方案图

          2.A、B校区地下通道改造工程效果图

 

2.png

QQ图片20190320110034_副本.jpg

QQ图片20190320105959_副本.jpg

QQ图片20190320110022_副本.jpg

QQ图片20190320105831_副本.jpg



基建规划处
2019-03-22

作者 : 基建规划处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