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内新媒体备案的通知


2018年,各单位积极通过新媒体平台聚合资源,服务师生校友,在宣传学校发展,传递校园正能量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新媒体矩阵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校内共260余个账号已在宣传部登记备案,平台类型涵盖但不限于微博、微信公众号、QQ号、优酷等,新媒体资源呈多样化发展趋势。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新媒体平台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现开展2019年度校内新媒体备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备案对象

以各二级单位名义开设的官方新媒体账号;以单位主管的教师、学生组织名义开设的新媒体账号(包括曾经开设并长期未使用的账号)。

二、备案方式

各单位清查所管理的新媒体账号(2018年度已备案账号名单见附件一),填写《重庆大学校园新媒体备案信息汇总表(2019年)》(附件二)并加盖公章,于4月1日前交至A区主教楼52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ews@cqu.edu.cn。

未在宣传部备案的账号,单位应于4月1日前一并提交详细备案材料(附件三),已备案账号无需填写。

已停止使用或半年以上未更新的账号,各主管单位应及时注销,并在《汇总表》中注明;如自查不到位,仍有账号未备案、未注销,一经发现,将取消本年度评优资格以及下一年度认证资格。

请新媒体平台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分别加入QQ群:

2019新媒体联盟-学生群:66705293

2019新媒体联盟-教师群:648926876

联系电话:65102311

联系人:张婧

 

附件一:2018年度重庆大学校园新媒体备案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二:重庆大学校园新媒体备案信息汇总表(2019年).xlsx

附件三:重庆大学校园新媒体备案登记表.docx

附件四:2018年度重庆大学未运营、未注销新媒体账号名单.xlsx

附件五: 2018年重庆大学未备案新媒体账号名单.xlsx


宣传部
2019-03-26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