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书香千里,筑梦乡村”重庆大学图书馆毕业季图书捐赠活动倡议

重庆大学全体师生 :

2019年,适逢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按照教育部和重庆市委组织部文化扶贫的要求,重庆大学定点帮扶云南省绿春县、重庆开州关面乡。为继续践行“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加强乡民精神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树立文化自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此,图书馆、出版社联合校工会、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书香千里 筑梦乡村”图书捐赠活动。

捐赠书籍将分别用于增添云南省绿春县图书馆、绿村中小学“机智小屋”图书角、开州关面乡乡村文化活动室的阅读用书。

 

捐书范围及要求

①书面整洁,有ISBN号的正式出版物,包括但不限于政治经济类、少儿、卫生健康、农业技术类、人文社科类、教材教辅(考研类和四六级考试类书籍出版年限应在2017年之后、考证类书籍出版年限应在2016年之后)等图书;

②政治经济类、少儿、卫生健康、农业技术类期刊杂志5本可折算成1本图书。

③所捐赠图书应保持必要的完整性,至少不影响基本的阅读使用。

 

捐书时间及地点

捐书时间:即日起——6月28日

捐书地点:

①图书馆:A区理工馆东楼1楼博雅书院(接收时间9:00-12:00,15:00-18:00,19:00-22:00)

B区建筑馆105办公室(接收时间:图书馆开放时间 电话:65120913)

C区历史文献中心一楼借书处(接收时间:图书馆开放时间 电话:65118094)

虎溪馆一楼大厅(接收时间:图书馆开放时间 电话:65678001)

②宿舍区:扫描二维码进入捐书群,或者通过短信联系各校区各宿舍楼对应的志愿者。

   

1.jpg

2.jpg

3.jpg

捐书奖励

①捐赠15本政治经济类、少儿、卫生健康、农业技术类、人文社科类图书或捐赠25本符合要求的图书即可获得捐书礼券一张。

②凭礼券可到A区图书馆三楼民主湖办公室(R308)或者虎溪校区图书馆一楼前台换取民主湖论坛2019文化衫1件。

③礼券仅作为捐书换取民主湖2019年文化衫的凭证,不得要求兑换现金,有效期:即日起至2019年7月6日。

④捐赠数量在15本以下的(5本期刊杂志可折算为一本图书),可获得购书优惠券一张,凭券可在出版社A区书店或者虎溪书店享受7.5折优惠(仅限购买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4.jpg

5.jpg

“赠人玫瑰之手,历久尤有馨香”, 请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加入到“书香千里,筑梦乡村”捐书活动中,让书香飘散,为村民带去多彩的世界,为乡村儿童筑造斑斓的梦想。

 联系人:涂老师  联系电话:023-65112020

重庆大学图书馆
2019-06-04

作者 : 图书馆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