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央视节目预告】我校辅导员袁利获评 2019 年“最美高校辅导员”

校内各单位 :

为充分展示高校辅导员和大学生的奋斗精神,由中央 宣传部、教育部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制的“闪亮的 名字”——2019 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将于 6 月 21 日晚间时段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22 日午间时段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据悉,教育部已先后举办 11 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 物”。2019 年,经过严格程序,中宣部、教育部从历届在岗辅导员年度人物中,遴选出 10 位高校辅导员,首次 纳入“最美人物”系列,树立起新时代辅导员的学习榜样。

我校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袁利被评为 2019 年 “最美高校辅导员”。

《闪亮的名字——2019 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播出时间 

CCTV-12 

首播:6 月 21 日(本周五)晚间 20:07 

重播:6 月 22 日(本周六)上午 09:45 

CCTV-1 

播出:6 月 22 日(本周六)下午 13:14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2019-06-20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