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重庆大学选拔通知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推荐选手参加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举办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重庆大学选拔赛。校园选拔赛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办,由重庆大学承办,分为互联网选拔赛、现场校园选拔赛两个阶段。

一、参赛范围:

重庆大学所有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

二、参赛及选拔方式:

(一)互联网选拔赛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日

1.jpg

2、参赛方式:参赛所有选手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注册、上传演讲稿和演讲视频成为正式选手。

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录制不超过3分钟的演讲视频,并将演讲稿和视频上传到比赛官方报名平台。

3、演讲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

4、选拔方式:

(1)参加校园互联网海选,演讲稿和视频必须上传,上传成功后为正式参赛选手。

(2)部分经老师推荐的优秀选手经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组委会认可可直接作为正式参赛选手进入校园落地选拔决赛。

(3)在互联网选拔赛的所有正式参赛选手中,经组委会初评筛选出的 10~

20 位选手将晋级校园落地选拔决赛。

(4)互联网海选结果公示时间:2019 年 11 月 2 日-3 日

(二)校园落地选拔决赛:

1.        时间:2019年11月8日

2.        比赛形式: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才艺表演(3分钟)

已备演讲: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演讲

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20分钟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

才艺表演:形式不限,但必须与英语相关,如演唱英文歌曲、英文朗诵、英语配音、戏剧片断表演等。

3.        评委组成: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组成,不少于5人,其中一名为外籍教师。

4.        评判标准:


内容

语言

综合印象

合计

已备演讲

20

20

10

50

即席演讲

16

16

8

40

才艺表演

-

-

10

10

合计总分




100

5.        奖项设置:设特等奖1-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最终奖项结构及各奖项人数由承办单位决定)。晋级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地区决赛的名额(不超过2名)由评委与组委会商定。

 

 

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川渝赛区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组委会

2019年10月22日

 

外国语学院
2019-10-25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