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学生参会须知

各位同学 :

我校将于11月2日召开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现将双选会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学生入场时间】:2019年11月2日10:00—16:30

二、双选会地点

【活动举办地点】: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

三、参会单位

  参会单位展棚号、展位号附后。

四、注意事项

1.为确保现场安全,本次双选会入口处特设安全门,请同学们勿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及其他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入场;为加快安检速度,方便您尽快入场,请同学们尽量不要携包入场,只携带必要的证件、应聘材料(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等)、文具、通讯工具等物品。

请全体同学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检等工作。对拒不配合工作、扰乱现场秩序的学生,工作人员有权要求该生离开会场。

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同学们保持冷静,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序疏散。

2.本次双选会入场特作如下规定:

(1)校内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和校园卡入场;

(2)校外及往届学生需提前登录重庆大学就业信息网预约登记(网址:http://book.cqu.edu.cn/),凭纸质预约回执、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检票入场,预约回执当日有效。

(3)请参会同学主动出示相关证件依次排队入场。为保证双选会现场安全,工作人员将视场内人数采取临时限流措施,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服从安排。

3.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求职,双选会现场将举行重庆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发展公益咨询交流会,届时将有国防、军工、制造业、建筑、房地产、信息科技等相关行业资深人力、选调生校友、校内生涯发展与就创业指导骨干教师、学校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到场为参会学生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咨询、职业决策咨询、个人定位咨询、简历写作指导、面试技巧指导、求职礼仪及职业素养指导、就业政策指导等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

4.双选会会场以及笔面试教室内严禁吸烟,严禁嬉戏打闹,严禁在会场及笔面试间内用餐。请所有参会同学爱护场地内设施,维护场内整洁,离开时请带走废弃用品。

5.请全体参会同学填写《大学生就业社会支持调查问卷》,请校外同学在预约报名端填写;校内学生请在现场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48475212.aspx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111111111.jpg


双选会参会单位展位信息.xlsx

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展位分布图.jpg


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