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重庆大学2020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结果的公示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学位〔2015〕40号)、《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文件精神与要求,我校开展了2020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经重庆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

 

撤销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电路与系统(080902)

撤销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艺术学理论(1301)

增列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药学(1007)

 

现依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办法》文件要求,将我校2020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5个工作日(从2020年8月10日上午10时起,至2020年8月28日下午17时止)。

 

意见受理电话:65102357;邮箱:xwdjsb@cqu.edu.cn(研究生院学科建设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重庆大学
2020-08-08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