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比赛通知

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综合能力赛是由《海外英语》杂志、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创新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以“着重基础,注重发展”为核心,旨在通过独特创新的活动模式和理念,锻炼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英语专业课程建设为宗旨的国家级赛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比赛内容及流程

1)初赛

比赛题型:单选题和完形填空

比赛时间:即日起至11月25日(及格即可获得电子优秀荣誉证书)

2)复赛

比赛题型:听力、阅读理解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8日—11月30日

3)决赛

比赛题型:口语表达(文字+视频)、写作

比赛时间:2020年12月5日

2.比赛奖励

1)初赛阶段

初赛及格可获得电子版优秀奖证书

2)复赛阶段

复赛各奖项纸质证书将邮寄给获奖者个人,复赛所有费用均由活动官方承担。

3)决赛阶段

①决赛各奖项纸质证书将邮寄给获奖者个人,决赛所有费用均由活动官方承担。

②决赛一等奖及以上获奖者可优先推荐在《海外英语》杂志上发表文章,可用于保研考研、评奖评优。

③表现优秀的参与者有机会被推荐申请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创新文化传播专业委员会会员。

 3.报名方式

英语创新大赛_报名二维码.jpg

(专属报名渠道)

IMG_20201013_103244.jpg

(赛事群二维码)

4.专属报名渠道福利

1)当本校(校区)总初赛报名参加人数≧100人,官方将制作颁发所有初赛纸质版优秀奖荣誉证书,统一邮寄给本校协办单位。

2)本校(校区)初赛成绩前30%入围全国复赛资格(此福利仅协办单位参与的学校才有)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10-13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