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一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重庆大学校选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为推荐选手参加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举办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重庆大学选拔赛。校园选拔赛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中国)主办,由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重庆大学承办,分为互联网选拔赛、现场校园选拔赛两个阶段。

一、已备演讲主题: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

二、参赛对象:重庆大学所有在校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

三、参赛及选拔方式

(一)互联网初选赛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12:00

2、参赛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注册,并上传演讲稿和演讲视频成为正式选手。报名过程遇到问题请咨询组委会电话4009902121-4。

 图片2.png

作品要求:根据已备演讲主题自拟题目提交一段时长3分钟以内的演讲视频,并附上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

3、选拔方式:

(1)组委会评委老师在报名系统里对选手的演讲稿及演讲视频进行盲评打分,最终平均分位列合格线(根据全体参赛选手得分情况而定)以内的选手入围校赛地面赛。

(2)部分由组委会老师推荐的优秀学生可直接作为正式参赛选手进入校园地面决赛。

(3)互联网初选结果公示时间:2021年3月12日-13日

(二)校赛地面决赛

1、时间:2021年3月15日(地点待初选结束公布)

2、比赛形式: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才艺表演(3分钟)

已备演讲: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演讲

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20分钟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

才艺表演:形式不限,但必须与英语相关,如演唱英文歌曲、英文朗诵、英语配音、戏剧片断表演等。

3、评委组成:由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组成,不少于5人,其中一名为外籍教师。

4、评判标准:演讲内容占45%,语言质量占35%,综合印象占20%。

5、奖项设置:

设特等奖1-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名(最终奖项结构及各奖项人数由承办单位决定)。

四、其他事项

晋级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地区决赛的名额(不超过2名)由评委与校赛组委会商定。

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川渝赛区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组委会
2021-01-21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