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重庆大学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竞赛的通知

为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提高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受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委托,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之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英语词汇能力竞赛。本次竞赛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

一、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在籍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和方式

本次校赛竞赛内容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选手通过“词达人”微信公众号进行参赛。

三、竞赛报名办法

以下为四个年级的报名通道二维码以及竞赛信息发布QQ群二维码。请扫描对应年级二维码进入竞赛班级(年级依次为2017-2020)。

QQ截图20210402225229.jpg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4月8日。

五、竞赛时间和地点

(1)校赛将于2021年4月11日13:00-14:00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比赛场地另行通知。

(2)市赛将于2021年5月中旬举行,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具体时间由组委会确定后在赛前一周通知。

(3)全国决赛的时间定于2021年5月下旬,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具体时间和规则由全国大赛组委会确定,确定后提前2-3周发出通知。

(4)全国总决赛将于2021 年7 月在大赛组委会确定城市地点进行比赛。

六、奖励办法

(一) 校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校赛成绩排名前200的选手晋级市赛。

(二) 市赛设晋级全国决赛的选手为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为除特等奖选手外成绩排名前5%的参赛者,成绩排名在5%-15%之间的参赛者获得二等奖,成绩排名在15%-30%之间的参赛者获得三等奖。

(三) 市赛设“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对应的指导教师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比赛组织有力、效果突出的院校经组委会审定后获“优秀组织奖”若干。

(四) 全国决赛和总决赛的奖项另行通知。

七、其他事项

(1)为保证比赛公平性,所有参赛选手需要到指定场地使用手机进行参赛。在现场签到成功后再进行作答成绩才算有效。

(2)为严肃比赛纪律,在选手进行答题比赛时系统将监测手机中其它程序的使用情况。如果有检测到切换手机页面等可疑行为,将跳出窗口进行提醒。如果多次检测到可疑行为,系统将直接判定为作弊行为,封禁选手账号并向“词达人杯”重庆大学校赛组委会报告。


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英语协会
2021-04-03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