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二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文短剧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

为打造重庆大学外语学习第二课堂,培养学生外语学习兴趣、锻炼学生外语学习能力,促进同学了解外语国家政治、历史、文化,外国语学院特举办本届外文短剧大赛。

一、活动时间:

初赛:2021年11月27日(下午场、晚间场)

决赛:2021年12月11日

二、活动地点:

初赛: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二楼多功能厅

决赛: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

三、活动对象及形式:

(一)参赛对象为重庆大学在籍全体学生。其中,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均需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

(二)学生自行组队(要求每队演职人员人数不少于5人,不超过25人);

(三)语言要求:英、日、德,任选其一;

(四)任选剧目参赛,每一剧目的主题自定,表演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临近结束时间会有工作人员提示,超时将会影响比赛成绩;

(五)每队自行准备服装、道具,同时需要展示原语台词及中文翻译(以PPT形式在侧屏同步播放);

(六)除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班级外,本次比赛只接受10组剧组参加初赛,以提交报名表的时间先后为准。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晚22:00

(二)报名通道:参赛队伍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电子报名表

 图片1.png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组):校级证书及奖金1000元

二等奖(一组):校级证书及奖金800元

三等奖(两组):校级证书及奖金500元

优秀奖(两组):校级证书

六、参赛基金:

参赛的每支队伍可获得最多500元的参赛基金(须用于本次外文短剧大赛正规用途,凭发票实报实销)

欢迎广大同学加入外文短剧大赛官方QQ咨询群:929733339,在群内获得比赛的相关通知和答疑!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11-14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