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师生开展“放飞心擎 迎接晨曦”身心锻炼活动

日期 : 2020-11-26
摘要
11月26日晚,“放飞心擎,迎接晨曦”活动拉开帷幕。本活动由心理中心、心擎工作室、体育学院及晨曦计划与锻炼工作室共同组织,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胡楠担任主持,林莉和汤婕担任运动带领者。参加活动的师生共45人。活动将心育和体育结合起来,为大家打造更具特色的锻炼身心的方式。

11月26日晚,“放飞心擎,迎接晨曦”活动拉开帷幕。本活动由心理中心、心擎工作室、体育学院及晨曦计划与锻炼工作室共同组织,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胡楠担任主持,林莉和汤婕担任运动带领者。参加活动的师生共45人。活动的主要内容是Tabata体能训练和冥想训练,将心育和体育结合起来,为大家打造更具特色的锻炼身心的方式。活动打卡时间为11月27日到12月6日,为期10天。1_副本.jpg


林莉和汤婕分别介绍课程设置。林莉介绍到本活动通过冥想让大家学会和自己待在一起,通过呼吸去观察自己,看见自己,回归当下,滋养自己的身心。并且通过这个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冥想的魅力,学会让自己的节奏慢下来。汤婕主要负责和体能打卡相关的训练:Tabata训练和HIT高强度间歇训练法,这两个训练可以让参与的同学们更好的利用课余时间,提高身体素质。

汤婕详细讲解了打卡的内容以及方式。本活动打卡日期为10天,从11月27日到12月6日。目前有5组同学参与,每组同学分别有对应的qq群和微信群,并且有小组长、小教练、小助理等工作人员提供服务,发布打卡内容、记录打卡情况等。

阅读 : 0
何希 责任编辑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