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07
15
2016年7月15日上午9点,重庆两江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常务副总张家华一行访问重庆大学,在8教301教室对航空航天学院部分研究生作实习宣讲,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院长助理魏榛参加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加强通航领域校企合作,会后现场面试选拔了5名研究生进入两江航投集团实习。
07
13
2016年7月13日上午8:30,电气工程学院在A区六教127会议室开展高大衔接特色课程理论讲授。副院长李成祥、院长助理杨帆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及现状,专家侯世英、欧阳金鑫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智能电网、工业4 0。
07
13
2016年7月13日上午8:3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正式启动为期一周的优促会学业生涯指导•高大衔接特色课程。此次课程内容包括学科专业理论课、学科特色实践操作、名师讲堂以及印象重大、印象重庆等部分,目的在于建立起学生基本专业认知与素养,激发学生对建筑学科专业的兴趣。
07
13
2016年7月13日上午8点,宝汇钢构—重庆大学奖学(教)金签约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宝汇钢构董事长兼总裁涂建敏,总经理周敏、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2016土木工程全国暑期学校学员参加。
07
13
7月13日上午,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逐梦科技 相约山城”分营开营仪式在民主湖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邓睿,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300余名营员、带队老师和志愿者等出席。
07
12
7月12日下午,德国大陆集团(合肥)工厂总经理麦克-伊格纳一行4人访问了重庆大学,学校就业中心、汽车学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访问。他们一行人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及汽车协同中心,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做了深入交流,为大陆集团工厂落户重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7
12
7月12日上午,2016年土木工程全国暑期学校在建工馆开幕。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与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郑小林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118名学员将开始5天的学习生活,包括学术前沿报告、学科和研究方向介绍、实验室介绍与参观等。最后还会进行笔试与面试考核,选拔出优秀学员。
07
11
7月11日下午15点,汽车学院在主教504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副院长郭钢对学院一年来的运行情况作了整体回顾;副院长贺岩松对学院的人事聘任、年终考核等情况作了介绍;党委书记谢心灵对暑期的安全工作、两学一做等任务作了部署安排。
07
11
7月11日下午2:30,中美社会工作教育高级研讨班第四届西南片区会议在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阿拉巴马大学社会工作学院两位副教授、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全国部分高校社工专业的专家学者、重庆市部分社工相关机构的领导、公管学院全体社工专业教师以及部分社工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07
11
2016年7月11日,电气工程学院在A区六教127会议室举行2016年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陈洁受邀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李成祥、高级工程师夏鸣风、院办主任孟繁琦等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暑期“三下乡”围绕科技下乡、精准支教等方面组织开展。
07
11
7月11日上午,通信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科技夏令营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高校50余名学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玲教授、副院长谭晓衡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此次夏令营为期两天,包括笔试与面试、参观实验室、专场学术报告,结束后将评选优秀营员,选拔优秀学子。
07
11
7月11日上午8:30,重庆市2016年社会工作骨干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公共管理学院202教室举行开班典礼。重庆市民政局社会工作处处长邓明国,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公管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李雪松等领导及老师出席典礼。50位从事社会工作相关工作的学员将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
07
10
2016年7月10日下午五点,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和西南大学含弘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与彭水县普子镇政府、普子镇中心校领导举行座谈,镇政府宣传委员何奎、中心校校长李成,副校长舒登国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暑期支教活动、探索开展校地合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07
09
7月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夏令营在A区研究生院306教室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高校200余名学生参加,副院长、协同中心副主任郭钢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此次夏令营为期三天,包括笔试与面试、实验室交流学习、参观协同中心及校史馆、专场学术报告,结束后奖评选优秀营员,选拔优秀学子。
07
09
2016年7月09日早上九点半,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暑期实践团从重庆北站出发,前往重庆市彭水县普子镇中心校,带队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去参观普子镇中心小学并了解有关学校情况,未来一周将针对性开展实践社会实践活动。
07
07
2016年7月7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特组织学院师生员工前往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举行“缅怀革命先辈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07
06
7月5日下午,社科处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人文社科基地工作会,我校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重庆市社科普及基地的负责人和秘书参加会议,对我校人文社科基地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07
05
2016年7月5日下午,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安钰峰一行3人来重庆大学调研老干工作,白晨光副书记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及离退休工作情况;关工委副主任王义平汇报关工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07
05
7月5日上午,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一行7人到重庆大学科技园开展专题调研,为中共重庆市委拟于2016年7月下旬召开的“构建开放协调的科技创新体制,助推重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专题政党协商会进行材料收集、意见听取等准备工作。
07
05
2016年7月5日上午10:00,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二组的领导在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的陪同下参加光电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党员学习心得交流会。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