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6游园会

摘要
猴接新年,夜流金华。2016年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元旦游园会于晚七点半在一食堂广场举行,这是送给重大每一个人的一份新年礼物,犒劳忙碌一年的你我。

猴接新年,夜流金华。2016年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元旦游园会于晚七点半在一食堂广场举行,这是送给重大每一个人的一份新年礼物,犒劳忙碌一年的你我。

新猴新好运

今年游园会的开场和以往不同,采用快闪开场舞的方式。音乐突然响起,在广场中央就围了一群人,跳舞的同学虽然没有穿着一样的服饰,但是整齐的动作吸引着全场的眼球。这是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提出的方案,就是让所有的志愿者一起学习《大王教我来巡山》的舞蹈,并针对一些比较难的动作进行改进,以使大家能尽快学会。跳完舞之后大家都跑去踩气球,把气球都当自己的烦恼踩掉,使得新的一年远离霉运,好运连连。新年游园会在一声声气球的爆破声里开始了。

1.jpg

同样的器具,不同的玩法

一根绳,一张板,一份疼痛一份快乐。“体忙脚乱”是个“看似不疼,其实很疼”的跳绳游戏。从计算机学院的陈同学口中记者了解到,她刚开始跳绳卡壳了,因为并没有意识到在纸板上跳绳脚板会想针扎一样刺痛,但是很高兴还是盖到了图章。

简单的报纸,给人不一样的乐趣。弘深学院的冯同学和动力学院的陆同学组队参加了这个游戏,他们表示虽然被淘汰,但还是得到了很多快乐。随着报纸越叠越小,他们通过单脚站立、背起同伴等方式不断冲关,“以后我们要多听歌了”陆同学笑着说道。

2.jpg

不同的灯谜,同样的精彩

逛完了游戏区不如到灯谜区进行一下智力挑战,今年的猜灯谜活动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灯谜,既有诗词灯谜,又有灯谜打理工名词,不管是熬夜吟诗写作的文科生还是埋头演算实验的理工同学,都可以在漫步石子路间摘下一条灯谜红笺。

3.jpg

五妆十色迎多彩新年

“画彩妆”的互动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各式各样的图案,参与的同学可以从给出的图案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请工作人员画在脸上。虽然“画彩妆”是今年新增加的一个活动,但是独特的形式和多彩的图案还是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围观。有的同学选择将新年吉猴画在脸上有的则在手上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还有的同学拿起画笔自己体验了一番为人画彩妆的感受。“画彩妆非常有意思,但是自己试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体验了一番之后的建管学院的黄钊鸿同学感慨道。

4.jpg

夜色渐沉,游园会现场的人渐渐散去,同学们带着游园会的喜悦跨入新的一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