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开赛

日期 : 2020-10-14
摘要
2020年10月14日中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开幕式在A区思群足球场举行。

2020年10月14日中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开幕式在A区思群足球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东,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

图片1.jpg

开幕式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双方球员进行了体温的测量。

图片2.JPG

主持人对本届联赛各学院参赛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本届足球赛共吸引全校28个学院共计42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组成了19支球队。入场仪式开始,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赛旗和两队院旗引路,裁判员和球员依次进场,全场肃立,奏唱国歌和重庆大学校歌。随后裁判员代表陈泓林、运动员代表杨洋分别进行了宣誓。

图片3.png

图片4.JPG

揭幕战由能动学院对阵材料学院,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由陈东开球,揭幕战正式打响。

图片5.jpg

12:30正式开赛。材料学院拿到球权,21号万城铭直击前场,只可惜被破坏掉。开场12分钟,材料学院74号刘家为前场右侧高调球,直接越过守门员飞进球网,材料学院1:0取得领先。23分钟时,材料学院22号李竑芸进行任意球,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材料2:0领先能动。比赛进行到37分钟,材料学院10号董理接队友传球,直接抽射,越过守门员飞进球门,材料学院3:0。

图片6.jpg

易边再战。中场调整后,能动学院进攻欲望更盛。61分钟能动学院23号刘杭进行任意球,飞向球门,不料被材料学院守门员预判到,错失得分机会。比赛进行到65分钟,能动学院11号杨洋直插对方禁区,材料球员奋起拼抢化解掉这次危机。比赛结束,材料学院3:0能动学院,材料学院获得本次揭幕战的胜利。

图片7.JPG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足球联赛共有44场比赛,其中小组赛36场、淘汰赛8场。时间从10月14日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每个工作日12:30在A区思群广场、A区团结广场、B区足球场和虎溪足球场进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