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学‘四史’,砥砺前行担使命”研究生主题党团活动

日期 : 2020-12-24
摘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313举办了“不忘初心学‘四史’,砥砺前行担使命”研究生主题党团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313举办了“不忘初心学‘四史’,砥砺前行担使命”研究生主题党团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团委书记李定超、研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部分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1.jpg

邓扶平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四个角度出发为大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四史”,同时提醒广大党员及青年知识分子应当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

2.jpg

“不忘初心学‘四史’,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书法比赛的作品展示会暨颁奖典礼也同步举行。本次“学四史”书法比赛收到共计来自12个学院的68份作品,比赛共有15人获奖。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邓扶平和李定超分别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3.jpg

4.jpg

全体与会成员还观看了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宣传部拍摄的“口述校史,薪火相传”主题视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