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想

日期 : 2021-07-03
摘要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140多位师生齐聚一堂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分组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想。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140多位师生齐聚一堂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分组开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畅谈体会和感想。

E9BE2FF16FBAE7901E7F089F502_1C2FE515_1D0D9.jpg

招办主任邓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自豪。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为学院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院办罗明非谈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很是激动和振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争取更大光荣。

661a6a2db65a83c768f56120b8512ed_副本.jpg

非学历办公室舒莉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启发。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我们青年一代要有朝气与志向,我们的青春誓言就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政企培训中心陶燕渝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令我备受鼓舞,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好学院非学历培训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后勤办陈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非常激动,一百年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从穷到富、由弱到强,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幸福。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职工,我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站好最后一班岗。

8640287afe56fc9b69f7c96034011e7_副本.jpg

教学办公室的专任老师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拜、热血沸腾,作为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参加了各小组的学习座谈,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