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羽林争霸”羽毛球联赛顺利结束

日期 : 2021-10-18
摘要
2021年10月16日、17日,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羽林争霸”羽毛球联赛在A区室内羽毛球馆举办,来自我校29个学院的335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2021年10月16日、17日,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羽林争霸”羽毛球联赛在A区室内羽毛球馆举办,来自我校29个学院的335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采用团体积分制,四强赛、半决赛、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图片2.jpg

图片3.jpg

比赛中,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挥汗激战、奋勇拼搏,每个高远球、吊球,精彩的扣杀,力挽狂澜的扑救体现着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场外各学院的啦啦队队员们全神贯注、心弦紧扣,为学院的选手们助威喝彩,整个赛场气氛特烈、热闹非凡。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管科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晋级八强,土木学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图片4.jpg

图片5.jpg

摄影:乒羽协会 桂晨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