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冬衣送暖”旧衣回收活动

日期 : 2021-11-25
摘要
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25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志愿服务部面向全校同学组织并开展了“冬衣送暖”旧衣回收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资源的循环再利用,减少浪费,与此同时,让同学们通过公益事业传递重大学子的温暖。

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25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志愿服务部组织并开展了“冬衣送暖”旧衣回收活动。在为期7天的旧衣回收活动中,经管学院志愿者团队共收到衣物800余件,被子、鞋物、围巾等物品若干件,打包后通过“白鲸鱼旧衣回收”平台将衣物捐赠到中国贫困地区。

图1(封面)_副本.jpg

志愿者们在11月19日分别在A、B两区共13栋宿舍楼设置了临时旧衣回收纸箱,同时将捐赠活动信息发布至QQ群宣传。19日至24日之间,志愿者们在宿舍定时整理自己所负责的纸箱中的衣物,并运送至临时存放点,保证纸箱空间和宿舍大厅整洁。

图2_副本.jpg

11月25日上午,志愿者们合作运送了纸箱里剩余衣物,并在衣物临时存放点共同整理衣物,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筛拣,联系平台工作人员运送,最后将打包好的衣物交予白鲸鱼的工作人员。离开衣物临时存放点前,志愿者们对临时存放点进行了整理和清扫。

图3_副本.jpg

经志愿者统计,本次旧衣捐赠活动共募得衣物800余件。除了衣物以外,两个校区还收到了同学们捐赠的19双鞋、1床被子、4条围巾和7个布包。

图4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