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主题党团活动

日期 : 2021-11-28
摘要
2021年11月28日,电气工程学院于六教117会议厅组织开展“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党团活动

2021年11月28日,电气工程学院于六教117会议厅组织开展“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党团活动,重庆大学研团委常务副书记周君洁、电气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吴建发、电气工程学院研分团委书记晏益朋、副书记叶宇凌、电气工程学院研分会副主席李青和、李涛出席了本次活动。线下共156人参与,线上采用bilibili平台进行同步直播,人气峰值达到3572,并邀请了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众多电气高校的学子线上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共计约400人参加。

本次主题党团活动由集体合唱国歌环节拉开序幕。

图片一.jpg

庄严的国歌环节结束后,由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党支部支部书记胡松林和优秀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新龙分别就“抗美援朝”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两个主题开展了主题教育讲座。

优秀作品及颁奖环节展示了参与本次主题党团征集活动的同学们的优秀作品。根据投稿作品的形式,将优秀作品分为六类:征文类、七一讲话精神心得感想类、书法绘画类、诗歌类、摄影类、先进人物事迹类,通过层层筛选,对投稿作品质量优秀的同学颁发奖励。在颁奖过程中,邀请了郭莹霏、卢睿、程虔等获奖的同学向大家讲解了作品的创作思路与意义,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图片四.jpg

本次主题党团活动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bilibili线上平台发布“有奖知识竞答”问题、统计结果,进一步激发了我院研究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图片八.jpg

图片九.jpg

最后,在《歌唱祖国》的集体合唱声中,本次主题党团活动顺利结束。

图片十.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