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言归证传”第94期经管论坛之经管类考证经验分享会顺利结束

日期 : 2021-12-18
摘要
2021年12月18日下午,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会研团委举办的“言归证传”第94期经管论坛之经管类考证经验分享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楼208教室举办,共有63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分享会。本次活动旨在交流经验,让大家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了解专业相关证书的作用,拓展专业能力,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

2021年12月18日下午,“言归证传”第94期经管论坛之经管类考证经验分享会在A区经管楼208教室开展,共有63名同学参与其中。本次活动采取经验分享和座谈交流的方式,邀请嘉宾与同学面对面进行交流。嘉宾分享结束后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以期拓展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叩响梦想的大门。

图片1副本.jpg

金融学专业2021级研究生袁梦和袁源目前分别已经通过了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核心科目11门和10门。袁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ACCA考试的基本情况,包括ACCA的报考条件及科目、ACCA免考政策、ACCA考试时间、考试难度和考试费用等,并结合个人经验对于ACCA备考提出相关建议,让同学们对于ACCA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并结合自身条件进行评估是否需要报考。袁源则从ACCA的具体科目,以及每一门科目的详细备考方法进行介绍,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了解ACCA的考试细节,深度了解考题特点和备考策略,帮助同学们制定更加明确的备考规划。

图片2副本.jpg

金融学专业2019级研究生罗娇已全部通过CPA专业阶段六门考试,且在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中取得合格成绩。除此之外,她还一次性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日语能力测试等。罗娇首先分别从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两部分向同学们介绍了CPA考试,并分享了详细的备考策略。她还分享了备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经历,并向大家推荐了实用的学习软件。她建议同学们既要做好事前计划,更要注重计划的执行。

图片3副本.jpg

在提问环节中,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袁梦、袁源和罗娇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的经验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到此顺利结束。

图片4(封面)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