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举行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

4月12日上午,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虎溪校区田径场开幕。4月12日下午以及4月13日全天,各项比赛在虎溪校区田径场、体育馆内有序举行。

03
14
为进一步落实沙坪坝区创卫工作总体部署,结合重庆大学创卫工作小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抽调学生办公室、继教办公室、院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了创卫检查小组, 于2016年3月14日下午对学院所在办公区、教学区等进行了临时检查。
03
14
016年3月14日下午4点30,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5级土木工程本科班在C区第二教学楼2306室开展了班级优生优干评选班会。班会分两部分组成,一是班长任对上学期班上同学们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二是优生优干评选。
03
14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次会议分别于2016年3月5日和3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一直备受国家和应届毕业生的关注。
03
14
为弘扬运动精神,展示我IT学子的风采,实现在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的目标,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为组队员田径队,于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中午12点半在C校区足球场对IT中心选送的队员进行选拔赛。
03
14
2016年3月9日下午,校学生会学生权益部3位学生干部到管委后勤办办公室反映——校区送水服务单位本学期以来私自将水价提高1元。经管委会后勤办相关老师调查了解,有多名学生证实,虎溪校区送水人员私自抬高桶装饮用水价格。
03
13
在第21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为加强防治结核病的宣传力度,使“防核”观念深入人心,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月13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得到了校内外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03
13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由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院级篮球赛初赛于2016年3月12日在梅园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03
13
伴随夏奇拉的《try everything》,所有的动物激情起舞。那一刻没有种族的差别,也没有现实的阴霾。《疯狂动物城》无疑是近来最受热议的电影,而盘点其广受好评的原因却不仅仅是精美的画质与各具特色的动物形象,因为一时的感官欢愉并不能给人长久的刺激,而唯有其背后的深意方值得人品味再三。
03
13
在当今的中国,诞生了无数个可以让人们“剁手”的节日。就拿最近的三月八日的妇女节来说,各大电商都推出了三月女神节的活动,各大品牌疯狂打折,引得人们纷纷前去抢购,但是我们为什么会毫不吝啬地奉献着对便宜货的爱呢?
03
13
三月,春光正好。在温暖的阳光下,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春季“土木嘉年华”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3月13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篮球3V3预赛正式拉开序幕。
03
13
2016年3月13日下午2点30分,以展示学生风采、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间友谊为目的的土木嘉年华三人篮球赛在梅园篮球场拉开了序幕。
03
13
2016年3月13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之电子竞技赛圆满落幕,2014级土木12班最终在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03
13
为响应党委学工部探索学生民主管理、传播积极能量、树立榜样典型的号召,3月13日晚19点,汽车工程学院联合重庆大学渝跃团在虎溪一食堂多功能厅举行了 “创新创业”主题专场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刁宇翔、党委学工部吴伟老师,渝跃团代表及虎溪本科生等180余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03
13
2015年3月13日晚19:00,重大建管学院菁英讲堂第五期——演讲技巧篇于D1137正式开课。此次讲堂由拥有香港理工大学交换学习经历的2012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任一田同学主讲,旨在帮助同学们掌握演讲技巧,提升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演讲呈现能力。
03
13
3月12日至13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土木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英雄联盟篇”。参赛选手由土木工程学院大一及大二的学生组成,共有36支队伍加入到冠军宝座的争夺战之中。
03
13
2016年3月13日晚上八点半,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虎溪校区D1533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全体学生会例会,团委书记何巧艺、13级主席团、14级学生会干部团及全体15级全体学生会干事参与其中。
03
13
2016年3月13日,重庆大学本科2012级学生二、四支部联合13、14级支部开展了“畅游虎溪,重访故园”主题活动。
03
13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2级第一支部在六教127教室就“迎接新学期,准备新工作”主题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游主持。
03
12
2016年3月12日晚,土木嘉年华lol初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次土木嘉年华举办此LOL活动不仅是要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土木嘉年华的欢乐氛围中,而且是要提醒同学们不要沉迷游戏,不要把自己的美好青春年华浪费在这上面。此次土木嘉年华活动由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学生会主办,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推荐新闻
  • 2019年12月1日晚,“声随心动 因乐而生”重庆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大剧场举行。为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来自党委教工部、国内合作办公室、建筑学院、管科学院、机械学院等校内各单位老师与十位参赛选手同台演绎,现场观看师生达1300余人。
  •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2019全国大学生环境资源模拟法庭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重庆大学参赛队以全员本科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冠军,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法学院董正爱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法学院本科生贡梓铭荣获最佳辩手。
  • 2019年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七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LA101会议厅公开展示。最终评选出10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并提名5位“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 6月29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在该校风雨操场举行。重大校长张宗益发表题为《复兴民族 誓作前锋》的毕业致辞,勉励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牢记时代使命,以奋斗为名,以创新为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勇敢地引领未来。
  •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大学竞赛暨首届大学生制造节在重庆大学A校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