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职通讲坛73期军队文职人员报考解读会

摘要
2019年3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809教室举办军队文职人员报考解读会。解读会由原重庆通信学院讲师刘燕主讲。

2019年3月19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809教室举办军队文职人员报考解读会。解读会由原重庆通信学院讲师刘燕主讲,刘燕从军25载,技术8级,在军队文职工作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刘燕以“新制度 新职业 新机遇”为题对军队文职招聘报名进行了要点解读,并对报考流程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图片1_副本.png      刘燕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军队文职人员宣传片。为了让在座学生对军队文职人员有全面系统的了解,刘燕从军队文职人员的身份属性、编制原则、岗位设置、待遇保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军队文职人员的报考流程做了细致的梳理并强调了重点注意事项。在讲座的最后,刘燕还就军队文职人员的招聘录用,给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了解报考条件,熟悉考试流程,合理安排体检,选择相应教材,系统高效学习。

讲座结束后,刘燕耐心为有疑惑的同学继续答疑解惑。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解读会使自己对报考军队文职岗位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图片2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