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第十三期公职类基层训练营

摘要
2019年3月16日、17日、24日,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新闻学院承办的第十三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在新老校区同时开营。训练营共三天,邀请到多名专家为学生讲解行测、申论及公职类考试考情,并举行行测及申论模拟考试。我校各学院200余名备考公职类考试的学生参与了活动。

为帮助我校学生备考公职类选拔考试,提高求职竞争力,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办的第十三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于2018年3月16日在A区主教学楼330和虎溪校区新闻学院开营。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有意报考国考、选调生、银行及各公职类考试的2019届及2020届重庆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特别邀请到中公教育的专家老师来校讲解。训练营共三天,主要讲解行测、申论及公职类考试考情,并举行了行测及申论模拟考试。来自我校各学院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就业中心对训练营进行了全程直播,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444444444_副本.jpg

3月16日上午,第十三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于新老校区同时开营。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刘铃华和申论研究院教研室部长马磊在新老校区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2019年重庆公务员政策的解读和考情的分析。

555555555_副本.jpg

666666666_副本.jpg

在两天的培训中,刘玲华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行测理科部分的讲解。主要讲授了行测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和面试等方面内容,并针对往届考试的难点和重点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考试技巧。

7777777_副本.jpg

中公教育行测研究院部长赵丹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行测文科部分,主要包括行测逻辑推理及语言理解部分,讲授看问题的技巧。

8888888_副本.jpg

马磊老师对申论的常考题型、考察频率和整体趋势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系统深入的解析。针对历年考试中存在的问题,马磊老师重点讲解了申论中不同的考试题型及其相应的解答技巧,通过引入实例、探讨真题,剖析如何抓住问题本质,获取得分点。

999999_副本.jpg

3月24日,新老校区同时举行了行测及申论模拟考试。

10000.jpg

第十三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及模拟考试于3月24日圆满结束,据现场调研显示,同学们对活动满意度达94.93%。后续,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继续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公职类讲座及辅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