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重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

摘要
2019年4月26日,重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在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8举行。培训会的主题是“我的人生我做主——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邀请到西南大学就业创业科科长田振敏主讲。

2019年4月26日,重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暨职通讲坛75期在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8举行。

2_副本.jpg

下午14点30分,同学们陆续签到入场。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参加大赛,本次赛前培训邀请到西南大学就业创业科科长、BCC生涯教练、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田振敏主讲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田振敏通过讲解一些关于职业规划生涯常见的误区引入主题,仔细介绍了关于大赛的相关知识和技巧,还运用自己在做咨询过程中积累的的一些案例以及影视作品中人物的职场关系,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应该怎么在比赛中展现自己以及如何培养相关能力。培训会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与老师积极互动。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实用的职业生涯规划技巧的同时,也为更好地备赛打下基础。

4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