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比亚迪集团招聘总监邓怀宇 做客“名企加油站”

摘要
9月19日下午,“名企加油站”第六期讲座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讲座由就业中心和材料学院主办,特邀比亚迪集团招聘总监邓怀宇校友作“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主题报告。近200名重庆大学学子到场聆听。

9月19日下午,“名企加油站”第六期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讲座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特邀比亚迪集团招聘总监邓怀宇校友作“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主题报告。近200名重庆大学学子到场聆听。

图片一_1副本.jpg

邓怀宇作讲座

邓怀宇回顾了在重庆大学的学习生活,感恩母校的养育和栽培。他从国家的经济发展战略、制造业发展前景、比亚迪企业文化、企业人才观三个方面娓娓道来,也从自身职场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走出校园实习实践的成长过程和心得体会。他以师兄的口吻告诫大家,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勤学习、善思考,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培养自己的个人修养,唯有如此,才能以不变的技能之长应对万变的职场世界。他也希望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同时,也多尝试,通过实习实践不断地丰富自己,找准个人定位,明确发展方向,更好地做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邓怀宇还谈及个人追求和职业情怀,工作不仅是谋生立业的基础,更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途径,作为社会新青年的重大学子,更应努力奋斗,真正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图二_1副本.jpg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邓怀宇从行业发展、专业选择、目标定位等方面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干货满满,收获颇多。既了解到国内汽车行业的前沿现状,又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应做的求职准备,还意识到应树立长远的理想和人生目标并为此不懈努力。

主讲人介绍:

邓怀宇

比亚迪集团招聘总监,重庆大学2004级校友,2008年毕业于重庆大学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

同年加入比亚迪,先后在卡车及专用车研究院、第十七事业部、人力资源处任职,历任总经理秘书、动力总成计划商务部经理。现任比亚迪集团招聘总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