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政策宣讲会

摘要
9月26日,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政策宣讲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我校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到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建功立业,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9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政策宣讲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我校368名本科、硕士、博士参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孙承豪一行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致开幕辞,总结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介绍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形势,感谢全校学生就业工作志愿者在过去一学年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张红春鼓励2020届毕业生同学在开启职业生涯大门过程中,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将“小我”融入“大我”,到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建功立业,到国际组织去实习任职,到基层去锻炼成长,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愿全体毕业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

图片2_副本.png

张红春致辞

为积极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吸引更多重大学子留渝服务,就业中心特别邀请市人力社保局到会作“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政策宣讲,宣讲内容涵盖重庆市引进人才政策介绍、重庆市市级引才公共服务平台介绍,及重庆市2019年下半年引才计划。市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处长孙承豪鼓励重大学子顺应国家的战略部署,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和人民幸福的伟大使命中,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成就个人梦想。

图片3_副本.png

孙承豪讲话

会上,重庆大学和市人社局分别向就业委员代表和校园引才大使颁发聘书。

图片4_副本.png

颁发就业委员代表聘书

图片5_副本.png

颁发校园引才大使聘书

大会第二阶段,张红春作就业委员工作培训,介绍就业委员工作职责,宣讲就业委员权利与义务,引导就业委员助力我校毕业高质量就业;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作校友联络员工作介绍,明确就业委员一年后,将转聘为校友联络员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作新版就业系统操作培训,重点就我校首次开通的网上签约事宜对参会学生进行了流程培训。

会后,就业中心将向各位学院发放人手一本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南》,内容涵盖就业政策、就业程序、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等,较为全面、直观、有针对性的解决我校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的相关问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