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一期留学规划领航季”系列活动今日在我校启动

日期 : 2019-10-16
摘要
10月16日,由就业中心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公益活动——“第一期留学规划领航季”系列活动拉开序幕。第一期留学规划个体咨询在新老校区同步开展,包括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在内的各年级共计54名学生接受了专业咨询师关于留学英语、留学规划等的一对一咨询。

10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联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新东方”)共同推出“第一期留学规划领航季”系列活动,并于就业中心125会议室召开活动启动会。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韦晓丽、新东方重庆学校留学考试部副总监杨笑天、市场经理姜波,重庆大学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等出席启动仪式。

11242111111111111111.jpg

张红春对杨笑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东方长期以来对重庆大学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红春说到,新东方作为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为数以万计的中国青少年提高外语水平、走向国际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响应学校号召,提升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系统的建设,就业中心经过前期调研、多方筹备,选择了新东方作为“第一期留学规划领航季”系列活动的合作对象,希望双方能保证良好开端,强强联合,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刘卫红对新东方向重大学子提供的公益服务表示感谢,并就合作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刘卫红谈到,所有活动的开展应以服务学生发展为中心,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使留学领航系列活动成为同学们留学生涯规划道路上的一个有力支持,也为各学院、老师共同探索教育国际化的新趋势提供了新的平台。

2222222222222222222.png

杨笑天代表新东方讲话。杨笑天谈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机构。在新东方的发展中,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重视对人才的培养,致力于提供优秀的教育与产品,,新东方十分愿意携手重庆大学,为重大学生提供优质留学规划咨询、讲座、沙龙等的师资支持,进一步推动重庆大学学生提升国际视野,提高境外升学质量。

10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一期留学门诊在新老校区同时展开,新东方六名专家老师为我校54位学生提供了“雅思/托福/GRE/GMAT、美国研究生留学规划、英联邦留学规划”等内容板块的一对一咨询指导。通过电子问卷调研,93%的同学表示“留学门诊”活动对自己很有帮助,活动满意度达到93.11%。学生在留言中谈到,“通过参加本次指导活动,对于留学信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并建议延长活动时间、增加活动次数。

图片13333333333_副本.png

图片144444444_副本.png

后续,就业中心将与新东方一同,探索更多留学规划指导模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咨询及讲座辅导活动,帮助我校学生提前做好留学规划,提升留学竞争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学校国际化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