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钰锋在重庆大学举办“就业季的选择与成长”讲座

日期 : 2019-10-17
摘要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416举办主题为“就业季的选择与成长”的讲座。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材料学院建材系主任王冲、叶建雄等老师以及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洋等人出席了此次讲座。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416举办主题为“就业季的选择与成长”的讲座。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材料学院建材系主任王冲、叶建雄等老师以及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洋等人出席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邓扶平副书记主持。

图1.jpg

黄钰锋对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基本信息作了简单介绍,主要包括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信息。其次,介绍了中建西部与重庆大学多年来的互动以及相关校企合作项目。之后,对考研与就业等相关问题讲述了自己的见解,其中也讲述了一些关于房价、恋爱以及个人成长等方面的问题。最后,黄钰锋分享了中建西部西南公司好干部标准和他自己的个人箴言。

图2.jpg

黄钰锋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诙谐幽默,在座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在讲座结束后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讲座内容以及自己实践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积极主动地向黄钰锋请教。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黄钰锋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图3.jpg

图4.jpg

此次讲座活动是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中心主办,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知名校友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摄影: 兰皓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