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日期 : 2019-11-02
摘要
2019年11月2日,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500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来校引才,共提供了2.7万个岗位,吸引了海内外50余所高校的8000余名学生入场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到场指导工作。120余家媒体网站、新闻客户端刊发转载相关报道。

2019年11月2日,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来自重庆、四川、广东、北京、上海等28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500家单位来校揽才,共提供2.7万个岗位,吸引了来自海内外50余所高校的8000余学生入场求职,校外学生包括来自香港科技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悉尼大学、圣彼得堡国立电子技术学院等境外高校的120余名学生。

_MG_9828_meitu_6.jpg

_MG_9820_meitu_9.jpg

2020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场内

双选会现场同步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发展公益咨询交流会,邀请到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广西区委组织部等单位的16位专业人士,到场为学生提供引才政策、行业发展现状、职业发展规划、公职类(含选调生)就业、个人定位、中/英文简历写作等与职业发展有关的咨询服务,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_MG_9826_meitu_1.jpg

大学生职业发展公益咨询交流会现场

双选会上午,党委书记周旬来到现场视察,详细了解了今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同单位代表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周旬还到重庆大学首届大学生职业发展公益咨询会的各个展位前,对前来咨询的学生给予美好的祝愿,鼓励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_MG_9781_meitu_12.jpg

周旬视察现场

双选会下午,校长张宗益到现场视察,了解双选会基本情况及就业中心相关工作,现场慰问用人单位,关心毕业生求职及发展。张宗益强调学校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向国家、社会输送更多高水平人才,响应国家发展需求,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_MG_9867_meitu_5.jpg

张宗益视察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旭提前来到双选会现场巡视检查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王旭强调,当前我们正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要积极引导学生将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小我融入大我,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需求,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IMG_9800_meitu_11.jpg王旭接受采访

此次双选会在各相关单位、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安保得力,取得了圆满成功。据调研,用人单位对本次双选会就业服务工作满意度为99.56%,参会学生对本次秋季双选会整体满意度为98%,参加咨询学生的满意度为97.89%。

IMG_9873_meitu_7.jpg

专家向学生提供就业咨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