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创业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

日期 : 2019-11-06
摘要
2019年11月6日上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在主教学楼125会议室举办了《创业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创新创业精神,就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大纲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探讨。

2019年11月6日上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在主教学楼125会议室举办了《创业管理》课程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创新创业精神,就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大纲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探讨。就业中心副主任刘卫红,《创业管理》课程组全体成员及中心向章婷、王玥琳老师参会,会议由《创业管理》课程组组长陈逢文主持。

刘卫红对课程组的课程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和支持,鼓励课程组老师们积极参加教育部等举办的各类学习培训,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学研究和教学效果的提升。陈逢文对课程建设情况重点强调,一是要靠创新带动创业,注重对创新思维与方法及创业精神的培养,课程组要深入研讨,进一步推进课件的更新迭代;二是对课程授课形式、授课方法的改革,做好“两结合”。课程组将加快在线课程的录制工作和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建设工作,努力做好“请进来”的创新创业讲座及学生的实地参观活动。陈逢文鼓励课程组老师们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创业管理》课程组老师们互动交流,对课程教学环节的优化、课程教学归档的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课程组将不断加强学习,“走出去、引进来”紧跟时代步伐,紧密结合校内外实际,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1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