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交通大学招就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摘要
2020年1月7日,西南交通大学招就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就业工作。

2020年1月7日,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一行来校调研就业工作。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在A区主教学楼125会议室予以接待并召开座谈交流会。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对西南交通大学招就处陈岩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红春指出,兄弟高校间的就业工作交流应多多益善,对于促进两校就业工作更高质量开展有积极作用,愿双方高校携手并进,助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职就中心副主任刘卫红分享了重庆大学新生生涯规划教育工作理念、指导体系以及教育资源。职就中心副主任孙江林现场汇报了重庆大学就业市场拓展、校企合作等工作。

西南交通大学招就处处长陈岩峰感谢重庆大学职就中心的接待,对重庆大学就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在就业工作机制、就业工作考评、高校毕业生升学深造、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就业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和探讨。

1_meitu_2.jpg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荣、就业管理科科长陈曦轶、对外联络科科长董鹏飞、就业指导科科长彭黎明、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易沼瑶、重庆大学职就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