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第十五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

摘要
2月29日-3月1日、3月7日-8日,职就中心举行为期4天的第十五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针对2020国家公务员政策、行测、申论、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等内容开展直播网课,并对行测申论进行模拟考试,我校各学院3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针对我校2020届、2021届学生考取公职类岗位的就业诉求,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备考,提高求职竞争力,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与中公教育联合,全新推出重庆大学第十五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训练营利用2月29日-3月1日、3月7日-8日两个周末的时间,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线上优质公考直播互动课程,内容包括行测文科、行测理课,申论,公考结构化面试,无领导面试,线上模考等。

2月29日-3月1日,中公教育3位资深讲师马明明、杨显孝、赵丹分别对申论,行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师们针对学生多年来在考试中出现的问题,通过正反举例、研究往年真题,剖析问题本质等方式为同学传授考试技巧。马明明授课思路严谨、教学风格风趣;杨显孝对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上有深入的研究,极具亲和力;赵丹多年来处于教学研发一线,特别是在言语理解方面有独到的见解,经验丰富。老师们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讲解,并在课后在线答疑、讲解习题,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3月7日-8日,中公教育讲师万陶从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的不同侧重点出发,与同学们探讨了面试的方法技巧。经过线上学习,同学们通过模拟考试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大家严守纪律,积极作答。

调研情况显示,学生对活动满意度为100%,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举办的这次活动,了解了更多相关知识,为之后的复习打下了基础”、“收获满满,知道了该如何准备,下来要多花时间看重点知识点”、“希望学校多多举办,面临毕业季,多多上岸”。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