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三期“名企云参观”走进浪潮集团

摘要
4月23日下午,职就中心联合浪潮集团举办重庆大学-三峡大学“名企云参观”线上主题活动。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共计33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总体满意度达97%。

4月23日下午,职就中心联合浪潮集团举办重庆大学-三峡大学“名企云参观”线上主题活动。活动通过VR实景参观浪潮集团展厅,展示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与核心设备,同时校园招聘经理吴绍鹏对浪潮的用人标准和求职技巧作简要介绍。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共计33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2_副本.png

浪潮集团通过VR实景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集团75年的发展历程,并了解了各个发展阶段的核心设备、主要产品和战略规划。作为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浪潮集团始终致力于成为先进信息科技产品和领先解决方案的运营服务商,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并具备了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浪潮集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政府、企业和行业云建设,已为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浪潮集团校园招聘经理吴绍鹏总结了浪潮“奋进者文化”内涵,并对浪潮的用人标准和求职技巧作简要介绍。通过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的成长故事,他鼓励同学们在职业生涯中保持专注、不断奋进。他提到,浪潮集团以人为本,具有分层且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激励体系,为年轻人提供施展才华的大好平台。他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热爱,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重庆大学动力学院的钟同学表示,了解到浪潮集团的历史、产品和发展前景,对自己在大学期间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三峡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何同学表示,感受到了一个企业的自信和人文魅力,非常感谢重庆大学提供的云参观机会。活动总体满意度达97%。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