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 法学院 易安琪

日期 : 2020-05-16
摘要
2020年5月16日上午,我院与UC Davis法学院顺利开展了“法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

为了培养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重庆大学法学院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法学院合作共同联合培养LL.M硕士研究生项目正在稳定推进中。为集中答疑解惑、加强学子对该项海外留学项目的深入理解,2020年5月16日上午,我院与UC Davis法学院顺利开展了“法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

图片1.png

UC Davis是位于美国萨克拉门托西部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全球排名前50。宣讲会主要通过对LL.M硕士研究生项目的介绍、已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分享向学子们展现UC Davis法学院的点点滴滴。宣讲会开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结合自身国外访学经历的体验,分析了留学项目对学业发展及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也表示学院会为学子们拓展更多的出国交流和学习的渠道。UC Davis法学院国际招生官Adriana Aguena老师详细进行了UC Davis法学院LL.M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包括录取标准、课程选择、教授师资、社团生活、学院和社区支持、以及奖学金申请等具体情况及注意事项。强调参加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可在攻读本校学位的同时,多得一个UC Davis LL.M法学硕士项目,并拥有申请UC Davis奖学金、以及加州政府实习机会。

图片2.png

回归留学主体,为使内容充分贴合真实感悟,正在UC Davis的重庆大学法学院学生孙睿恒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体验,她不仅切实描述了在美国的生活的衣食住行、课程安排,还鼓励同学们的能积极参与到这段充满意义的跨国求学旅程中,坚定自我选择、丰富个人经历。UC Davis负责国际合作事务的副院长Beth Greenwood女士则表达了对合作共同联合培养LL.M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支持,并表示UC Davis法学院将怀揣饱满的热情地欢迎中国学生们赴美就读。

在全球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学院正稳步推进海外游学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为正在海外或未来有计划赴海外交流的学子做好服务,努力实现法治人才国际化的培养目标。也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规划自己的未来,勇敢做出选择,利用留学阶段提升眼界,为成为高素质、全方位、国际化的优秀法治人才不断增长学识,奋发向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