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 “职”等学长学姐说朋辈分享会第三期

摘要
6月3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职”等学长学姐说朋辈分享会第三期,邀请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汪粼波、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王欢和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王庆屿3位优秀毕业生带来求职及成长经验干货分享,重庆大学约50名同学在线参加,活动总体满意度达100%。

6月3日下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 举行“职”等学长学姐说朋辈分享会第三期,邀请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汪粼波(签约江西省委组织部)、法学院硕士研究生王欢(签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总体工程研究所)和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王庆屿(签约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3位优秀毕业生带来求职经验干货分享,从个人职业规划与定位、笔试及面试经验技巧、求职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重庆大学约50名同学在线参加。

1.png

汪粼波从“选调生考试基本情况”、“笔试及面试准备”、“求职经验”三方面进行了分享,详细地讲解了选调生考试的具体流程及准备经验。王欢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关于“就业方向选择”、“笔试、面试类型及技巧”,并给出了求职过程中心态调整的一些建议。王庆屿从选择公益、服务社会的角度,分享了如何将职业规划与个人理想充分结合,建议同学们在求职前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了解行业及岗位,有针对性的进行求职准备。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肖同学表示“更加清晰定向选调生的笔面试流程,会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嵇同学提到“对求职面试及笔试情况有更详细的了解,非常感谢职就中心提供的活动机会”。活动总体满意度达100%。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