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举行就创业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考核会

摘要
7月14日下午,职就中心在A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就创业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考核。

7月14日下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在A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就创业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考核。12名来自不同学院的教师分成两组参与试讲考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创业管理》课程组负责人、课程督导、校内专家、职就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10位教师担任评委。

教师资格认定.jpg

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阐述了此次就创业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考核的重要意义。她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是所有学生的共同需求,对于低年级学生来说,学校对他们作出适当的生涯规划引导有助于其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对于高年级学生而言,学校提供的就业指导和创业创新指导可以帮助他们明确职业目标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张红春表示,本次试讲教师作为辅导员兼任课教师,对学生的生活和需求更加了解,希望试讲教师们发挥自身优势,展现重大青年教师风采,预祝其顺利通过就创业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考核,共同助力我校学子立鸿鹄志、作奋斗者。

12名教师分成两组分别在两间教室同时进行试讲,每人20分钟,试讲结束后教师离场,评委老师进行统一讨论点评,10位老师通过本次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考核,2名教师有待继续学习、培训及提升。整个试讲持续两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