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日期 : 2020-09-10
摘要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0日上午,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简称“职就中心”)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各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职就中心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由职就中心副主任刘卫红主持。

为落实教育部、市教委相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10日上午,职就中心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职就中心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会。

正文.jpg

会上,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做了“乘风破浪,勇闯变局的主题发言,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学校“双一流”建设,事关学生个人幸福。今年,受经济转型升级、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等多种因素影响,就业形式严峻复杂,就业工作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希望所有就业工作人员提高就业工作政治站位,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形势,创新工作方式,聚焦重点任务,做好精准指导。积极引导学生到国家重要领域、重要项目、重要工程、重要行业就业,将个人职业选择与祖国需要结合起来,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职就中心各业务科室分别从就业指导、校园招聘、就业管理等方面对就业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与讲解,共享就业工作资源和方法,希望校院两级通力合作,共同为2021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

最后,现场参会老师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为就业工作建言献策,力求将2021届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