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组织名企实践行活动:走进重庆药友

摘要
9月17日,职就中心组织开展重庆大学名企实践行活动。来自化工、机械、生命、生物、土木、药学院等学院的33名师生代表赴重庆渝北参访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9月17日,为鼓励我校学生不忘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职就中心组织开展重庆大学名企实践行活动。来自化工、机械、生命、生物、土木、药学院等学院的33名师生代表赴重庆渝北参访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1600510051888597.jpg

重庆药友制药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邓自鑫对重庆大学师生此行表示欢迎,在校友座谈会上,入职药友的重大校友给参会师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培养计划、工作环境等情况,鼓励重大学子应积极主动的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

邓自鑫提到,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药物制剂、API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质量效益型、高新技术性企业。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高水平人才的支持,公司将秉承“理想、责任、团结、实干”的企业精神,欢迎重庆大学的优秀学子加入。

企业实地参访环节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重庆药友制药公司的药友历史展厅,药友研究院和水土分厂智能化生产线,了解了药友的发展史和近距离感受了药品的制造流程以及药友的智能制造理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