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获佳绩

摘要
12月3日,我校选送的本硕博学生在“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中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重庆大学获优秀组织奖,职就中心刘卫红、向章婷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12月3日,“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超越梦想·赢在职场”,吸引了重庆65所高校的96000余名学生参赛。

97820fd4306611fe51513dffa33cd35.jpg

大赛历时两个月,分为校级初赛(N进180)、全市复赛(180进60)、全市半决赛(60进30)和全市决赛四个阶段。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牵头举办了以简历筛选、无领导小组讨论、个人展示及压力面试为主要选拔内容的重庆大学第四届职场模拟招聘大赛。通过学校的严选推荐、精心指导,我校推荐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武双对,生物工程学院博士生黄姝姮,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韩亮分别在重庆市市级决赛本科组中斩获一、二、三等奖,重庆大学获优秀组织奖,职就中心刘卫红、向章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3558d8bf27e9af03cafd2ac224be730.jpg

本次大赛是我校“远航计划-职业发展能力提升教育”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重庆大学通过“远航计划”项目的开展实施,营造了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的良好氛围,树立了一批优秀的就业典型,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提供了良好的思想素质和求职能力提升的成长平台。

8947c97b07812acabb44c6e79d5f33d.jpg

据悉,“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大赛分四川和重庆两个赛区分别组织选拔,总决赛将在成都举行。后续,我校的武双对、黄姝姮两名同学将和重庆市其它高校的三名同学一起代表重庆市参加“智汇巴渝”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