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就业指导社团研就协举行储备干部竞选答辩

日期 : 2021-01-04
摘要
2021年1月4日下午13:00,职就中心下属就业指导社团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储备干部竞选答辩在A区主教116教室举行。

2021年1月4日下午,职就中心下属就业指导社团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以下简称“研就协”)储备干部竞选答辩在A区主教116教室举行,社团指导老师王玥琳、研就协社长覃丹、副社长王星、各部门部长及储备干部竞选者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105091557_副本.jpg

本次答辩共有11名竞选者到场,各部门储备干部竞选者上台答辩。竞选者们详细阐述了自己一学期来在社团的工作情况及收获与心得,分析竞选优势,并根据工作总结对研就协的未来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想法。大家通过简短有力的答辩全方位展现了自身竞选优势。 

微信图片_20210105091548_副本_副本2.jpg

研就协自成立以来便在探索中不断成长、力争上游,各位储备干部将是协会未来工作的接班人,将继续秉持初心向前奋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研就协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