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就协、职通社开展新学期见面会暨工作交流会

摘要
2021年3月10日中午,重庆大学职就中心下属就业指导社团研就协与职通社在A区主教116室开展了新学期见面会暨工作交流会。

为保障社团工作顺利开展,促进社团同学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加强学生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社团工作,研就协与职通社在A区主教116室开展了新学期见面会暨工作交流会。学生团队指导老师向章婷、王玥琳、印伊玲到场交流指导,就业指导口研就协、职通社2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图片2.jpg

老师们对各位学生骨干的职业愿景进行询问,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提出建议。随后,向章婷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寄语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明确目标要求,丰富活动成果,带领社团成员吸取经验、积极作为,助力学校就业指导活动更上一层楼;社团各部门骨干也依次对部门发展,包括部门规划、运作管理以及期望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储备骨干们进行自我介绍以加强认识和了解。

紧接着,王玥琳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并就工作细节提出建议。之后,印伊玲就新闻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学生团队各个部门多配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图片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