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3
01
2016年3月1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与美的集团合作交流会在动力工程学院楼315会议室召开。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制冷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和考察。
02
29
2016年2月29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师资增选试讲在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经管学院老师陈逢文博士、教务处老师郑泓参与了评审工作。
01
28
2016年1月28日,《2015年“高校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评价排名》(以下称《评价报告》)正式公布。其中,重庆大学2015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内容完备性与公信力获得88分、发布情况获得满分,在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中排名第二。
01
08
1月8日下午,在经管学院101演讲报告厅隆重召开职业导师联合会2015年度总结大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经管学院校友办 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董晓华、EMBA办公室主任陈耿以及经管学院职业导师联合会名誉会长马明媛、会长肖华安、副会长兼理事长贺小灵、刘斌等职业导师出席大会。职业导师联合会副理事长邹敏女士主持大会。会上,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向职业导师联合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
09
05
2015年09月05日下午16:0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学院5123阶梯教室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班年级大会,对即将面临毕业就业的2016届毕业生进行求职就业主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毕业班辅导员魏晓芳、教务办公室陈勋玲老师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