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暖秋幸运地与你相遇,在六月盛夏不得不与你别离。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远行探索,你天生适合我驻足求学。我在远方给你写信,飞尘灼日以及没有星星的黑夜。有一天笔没有墨了,我的青春也留在了你的土地。我是你万千毕业生之一,你却是我唯一的回忆。毕业冠以你的名号,是我的骄傲。你是我回不去的原乡,与我坐望于光阴的两岸。我相信,有相逢就有重逢,珍重告别,重大的人不曾走远。

毕业典礼现场

1

优秀毕业生天高海阔处

有味诗书苦后甜

“无情岁月增中减,有味诗书苦后甜。”新闻学院2014级本科生董立扬这样形容自己的大学生活。一直痴迷阅读的他在大学的四年光阴里,累计读完了600余本书,这些书陪伴他度过了一个个平凡的日子,也给了他前行路上的勇气与力量。北大的录取通知书悄然而至。他用坚韧与执着完成了跨专业保研北大的艰难探索,实现了心中梦想。

2

校园二三事离愁千万缕

就业中心举行升学类优秀毕业生分享交流会

5月31日,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举办了出国出境和国内升学两场升学类主题分享会。会议邀请新东方教育、中公教育资深讲师和8位有代表性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典型进行分享交流,来自各个学院的130余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3

多样的选择花样的精彩

升学华盛顿州立大学 :目标坚定,一步一个脚印

从进入重庆大学的第一天起,吕雷飞就立志申请出国读经济学博士。作为一个跨专业学生,经济学基础在一开始比较薄弱。为了弥补自身缺陷,她认真修读本专业课程,并且在所有专业课上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4

创意毕业照定格你的美

重庆大学毕业季创意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