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聚焦十九大 共启新征程

日期 : 2017-10-28
摘要
2017年10月28日生物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组织召开了班级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有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一下十九大的重要内容以及进取精神,号召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我们的伟大复兴道路。

 2017年10月28日生物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组织召开了班级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有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一下十九大的重要内容以及进取精神,号召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我们的伟大复兴道路。IMG_6168.JPG


在团支书精彩讲解中,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十九大的重要精神,不仅如此,同学们还积极发言,徐瑶、滕悦、闫虹旭、罗洋、宋丽莹、贾媛媛同学先后描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这十几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人民有了切实的好处。同学们也在交流中多方面地理解了十九大所提及的方针政策,以及战略道路,并思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践行党的政策,自己响应党的号召,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为实现中国梦竭尽全力,在党的带领下,走向复兴中国的新征程。QQ图片20171029161339.jpg


此次活动是在十九大之后的系统性的回顾,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大家更透彻的了解到了此次会议的核心以及今后我们要走的伟大的复兴之路,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谈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定,努力削减贫富差距,共建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并明确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而实现此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会议中,人民代表们选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批国家领导人,这代表了人民对党的支持与希望。

虽然活动只持续了接近一个小时,可是同学们的认真思考,相互交流,使这次活动意义非凡。相信我们也能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生物工程学院二班的美好未来,共创中国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