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 : 2017-10-27
摘要
2017年10月27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为了工作有序进行,在C区行政楼310召开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2017年10月27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为了工作有序进行,在C区行政楼310召开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

 会上,首先组织部李阳查看了干部干事们的签到情况。之后便和干事们讨论了纪检部新制定的规章制度,并表明,望大家积极发言,以此完善现有的不足,并希望大家可以遵守。在规章制度传阅完毕后提醒了所有干事们:如有不遵守规章制度的干事要被扣分处罚,如有扣分严重者,将予以开除团籍。副部长发言完毕后,干事们便积极提出建议,1、制度可以人性化一点,特殊情况能否特殊处理。2、能否在部门内部查看扣分情况等。干事们发言完毕后,副部长针对第二条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接着,李阳副着重讲了即将开班的第21期团干培训班,告知在团干培训班期间相关干部干事们应提前二十分钟到达,为即将开展的活动做好准备。望干事们下来鼓励各班团支书和各部门都积极参加。紧接着就安排了活动的主持人、策划书、演示文稿等事项的具体负责人。

 最后,对团日活动中有奖问答这个环节中涉及到的奖品预算、买奖品、做演示文稿等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