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注十九大 学习新思想

—— 物理学院2017级集中学习十九大

作者 : 物理学院 林玮

日期 : 2017-10-27
摘要
按照学校、学院学习十九大的安排部署,2017级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学生集中学习与讨论。

按照学院学习十九大的整体安排部署,本科2017级积极响应,组织全年级同学集中学习与讨论。 2017年10月27日,物理学院的全体17级全体学生来到了D1234教室,观看学习十九大视频,并积极讨论。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十九大,学习先进思想,大家观看了部分有关新一届中央领导常委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有关视频,让同学们熟悉了国家领导人班子,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观看后进入小组讨论阶段,部分同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杜明瀚同学谈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李骁同学谈到,“这次会议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几位同学的讲话慷慨激昂,铿锵有力,鼓舞了在场同学,赢得了其他同学们的掌声,会场的气氛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了。

本次学习会后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内容扎实、振奋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